作者jenfenglai (feng)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一个人的2007年第一天:)
时间Wed Jan 3 06:10:09 2007
今年是十二年来第一个单身新年
几个月的单身生活
让我找回自己曾经失去的 或是被遗忘许久的感动
从生活里 从书里 从朋友们的拥抱中
收到最好朋友的手制卡片
跟许久不见的好朋友前往异地旅行
第一次帮自己买了圣诞及新年礼物
跟宝贝女儿Biscuit一起倒数 送走2006 迎接2007
虽然是人在异乡 在电视机前跟着倒数的
但那种感觉却令人回味无穷
发自内心的喜悦 迎接新的年度 新的挑战
真的感受到 单身後 心更宽广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幸福 一个人的感动
我想一直这样下去
更期待下次一个人的旅行
大家都要幸福喔 新年快乐 :)
※ 引述《san40611 (孤单也是一种美?)》之铭言:
: 单身的好处就是....
: 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来犒赏自己....
: 不必花钱去取悦对方....每分钱都用在享受自己的生活~~
: 所以我2007年的第一天......
: 去光华订了一台6万多的笔记型电脑....
: 有点奢侈,但是why not.....
: 自己开心就好....
--
最可爱的女儿Biscuit 妈妈爱你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jenfengl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26.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