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s517 (小精灵)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为啥一定要跨年,为啥单身不行?
时间Tue Jan 2 00:14:31 2007
刚才,线上遇到朋友问我:昨天有去跨年吗?
我说,没有呀...
朋友:那你在干嘛
我:在家呀,看电视、作自己的事
朋友:干嘛不跨年?别跟我说你没人约哦
我:啊就真的没人约呀?而且为啥一定要跨年?这也只是365天中的一天呀
朋友:怎麽可能没人约呀?....balabala...
我:啊就真的呀...
朋友:那~~最近有人追吗?
===================================================================
心里的声音:为啥一定要去跨年? 单身也很好呀
为啥一阵子没联络的朋友,问的就是这些呀
也不问最近好不好,聊没二句就是:最近有交男友吗? 最近有人追厚?
说没有男友就问干嘛不交?
说没人追就说骗人,一定眼光高之类的...
好奇怪...朋友没别的事好问吗?
啊你不相信我还问我干啥呀?....
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呀~在家温暖的吃东西、看电视
今天(1/1)我就和朋友去逛街、买衣服、吃东西也很开心呀!!
为啥一定要跨年、 一定要有人追?
我....单身~但我很开心~~请不要给我冠上单身=可怜、孤寂的原罪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64.139
1F:推 evart:单身到现在...很怕下次同学会又被问有没有交女友 然後我说선 01/02 00:16
2F:→ evart:还没就都没人相信 而且会很惊讶这样=_= 唉...怎麽懂我的人好 01/02 00:17
3F:→ evart:少..... 上学就一定要交男女朋友才算正常是吗..... 01/02 00:18
4F:→ evart: 大 01/02 00:19
5F:推 Musasi:我也没跨年XD 01/02 00:39
6F:推 garfield000:对麻我都因为没女友直接被呛好人 = = 01/02 01:46
7F:→ garfield000:单身有什麽不好我不懂囧 01/02 01:46
8F:推 CherryVoe:我觉得你就是活出单身的自己也很快乐的样子就好了啊 ^^ 01/02 05:04
9F:→ CherryVoe:久了你的朋友们知道你单身比他们快乐,就不会太"操心"你 01/02 05:04
10F:→ bergman:...这样问也没什麽不好,毕竟久没连络,也不知道要说什麽 01/02 07:06
11F:推 joliette:呃...单身也可以跨年呀..这两个不相对吧~^^" 01/02 16:09
12F:→ joliette:真的单身的快乐也不怕别人冠什麽名目了吧~由得他们! 01/0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