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Voe (Cherry Voe)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Mon Jan 1 18:21:02 2007
这三天嘛....
12/30 周六,好好放假一天,睡饱饱,吃饱饱,在家玩乐
玩玩简单的小游戏,逛街买衣服
12/31 周日,醒来就很认真想一下自己的一些画面
准备要跟2006年永别 <= 想到"永别"有酸到一下
不过很快又沉溺在制作与发送贺卡的欢乐里
还有回祝贺的简讯,抓到一只路人陪我聊了一小时吧
然後很想睡着,一直睡不太着,一直到十点终於睡着了
(咖啡因太多了吧,我一天没有咖啡因会死QQ)
01/01 周一,看下载版电影还有网路新闻,写写自己阅後文章
欣赏日出之美,边晒太阳边晾衣服,心情也暖洋洋
去逛市场,买到很便宜的东西,吃到好好吃的点心
看几本杂志,作业开工一下下又分心看起起韩剧
饿了,吃点心,等一下准备睡觉觉
烟火哦......没感觉,我是说真的,我只怕我会被吵醒
(我是早睡早起的乖宝宝 22:00~04:00是我的睡觉时间)
看朋友们有的找跨年,我觉得他们好辛苦啊,凑人又把自己弄得很累
(回来都凌晨两三点,隔天如果没事的都睡觉到中午了,有事的人又赶着早起)
我完全没有想找人或是想被找,最多是他们不知道哪里好去提供场地的建议
(不过他们最後没采纳,我倒是都无所谓,我不参与啊 ^^)
天黑了,等一下把作业弄好就顺被上床睡觉吧
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早上去逛市场时还被管理员关切:
天气那麽好,你怎麽不出去玩?
以前的我可能会生闷气,心里想着:关你啥咪事(怒)
现在心境倒是完全不会了,我跟他说:我喜欢待在家里耶,不喜欢乱乱跑
回家碰到邻居女生(她是单身上班族)打扮的美美的,在等公车
她说带妈妈去SOGO逛逛,我羡慕她(因为我妈妈不跟我住,她也不爱逛街QQ)
第一次看到她妈妈,问候一下她,觉得心里很高兴耶
当邻居快两年第一次见到她的妈妈
打包家里的垃圾去丢时,发现整理得非常整齐,觉得工作人员好细心哦
一打听,原来是晶华饭店的退休员工到我们社区来服务,真是好用心
(整齐与清洁度真是一流,没话说,今天是元旦,他一早就来弄得好好的)
到现在我的心情都很不错,没有什麽不愉快的,除了看电影感动到哭出来
心情最高兴时是在自己家里窗前看日出(View不错,甚至可直视101)
还有晒太阳晾衣服的时候吧,在市场吃到好好吃的点心也好快乐
大概我很容易满足(话说,晚餐我自己弄得,又吃得好饱好饱唷:P)
补个 新年快乐 ^^
送一张贺卡给大家(请点)
http://www.print-sozai.sakura.ne.jp/07inoshishi/sozai/01/02.jpg
※ 编辑: CherryVoe 来自: 218.160.180.46 (01/01 18:24)
1F:推 NineGon:31日那天真的很累,看 starwars 看到五点,不支倒卧... 01/01 18:26
2F:推 suyichu:楼上提早两个小时阵亡~! XD 01/01 18:51
3F:→ suyichu:啊啊~ 推推推!! 感觉十分怡然自得哪~! 01/01 18:51
4F:推 domotovicki:证明了一个人也可以过不错的跨年啊~ 01/01 20:06
5F:→ Mallarme:推^^ 元旦放的假拿来补眠了,平常难得好好大睡特睡。 01/01 21:08
6F:推 avrillove:新年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01/01 21:22
7F:推 maxinehou:我也在星际大战马拉松跟烟火犹豫很久~不过还是跑去烟火 01/01 22:48
8F:→ maxinehou:区、把自己搞到三四点到家、睡到中午~ 01/01 22:49
9F:推 merciel:看到这样的生活觉得很舒服~可我偏偏就是没办法早起;p 01/03 00:11
10F:推 YangWenli:推这篇,怡然自得的生活 :) 01/0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