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gyi620 (平淡 超凡品味!)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第三年一个人跨年
时间Mon Jan 1 08:57:24 2007
室友都回家了~
今天一起床~整栋房子都变成我的拉~XDD
享受完早餐~想想自己一个人跨年已经迈入第三年了
想当初小大一时 (我在外地念书)
自己居然那麽有勇气一个人留在宿舍(真搞不懂自己当时在想什麽)
面对超超超空荡荡的宿舍 自己一个人倒数
当时内心的确是很寂寞~
不过这种寂寞在隔天一大早就完全消失啦~
因为整栋宿舍都变成我的啦~XDDD
大二时的新年也是自己一个人过~本来想看电视转播101的烟火
谁知道~放烟火时 记者的镜头一直对着马英九~播马英九看烟火的画面(囧)
而今年~可能是习惯吧! 也没有回家 也没有看电视
虽然有同学约我已起去跨年~不过都被我拒绝了
同学问起~你都不会无聊喔?
我笑笑的说~不会阿~我有好多的事情可以做!我还有一堆推理小说在等我~
可能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很孤僻的人吧!
不过不管他们怎麽想~我就是喜欢这样过生活 ^^"
因为这就是我阿
祝大家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23.66
1F:推 JK:新年快乐 看到推理小说忍不住帮推 ^^ 01/01 09:38
2F:→ elytseerf:我也是一样很爱看推理小说!一翻开就要看完 >< 01/01 10:04
3F:推 noyuching:我也推 推理小说~ 这四个字让我惊喜了一下XD 01/03 00:56
4F:推 acsj:我也超爱推理小说的^^ 01/2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