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jive430 (算了...不成熟)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un Dec 31 21:44:22 2006
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起来写作业
同学敲我问我在干麻?
我说我在写作业阿
他说:真有你的!!!这样也写的下去
写着写着肚子饿,懒的出门
就把家里的食物都翻出来吃
没想到我家还真多东西!!!!
还好都没有过期 ~~~~
晚上吃完饭之後大家真的都不在线上
我继续慢慢完成我的作文
我已经从下午写到晚上了
刚刚出去买了一个大布丁跟一罐奶茶来喝
吃下布丁的那一刻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简单又单纯的幸福
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作家
很优闲很自在
对电视上跨年节目也没太大的兴趣
继续写作业
明天就可以出去走走买衣服!!!
顺便ㄉㄧㄤ一下明天要赶功课的同学
希望大家今天晚上也拥有自己的幸福
虽然对别人来说好像很可怜
不过我自己真的很享受耶.....
乐在其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4.13
※ 编辑: freshjive430 来自: 59.117.164.13 (12/31 21:45)
1F:推 byschwarz:在宿舍的没食物...但是还是在赶作业~~~~ 12/31 22:26
2F:推 hatasan:晚餐买了200元的咸酥鸡 到现在还没吃完 好饱 12/31 22:38
3F:推 kgroo:我也是在写功课..只不过很心不在焉就是了...= = 01/0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