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un Dec 31 19:24:49 2006
※ 引述《dayday520 (天天)》之铭言:
: 可是 朋友又点出了一个问题.....
: 一个女孩子的...比较危险吧.......
: 是阿......唉~~
: 因为是女生....晚上想一个人出门的时候....总是被这个问题给困住....
: 不管啦~~这次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去跨年~!!
: 我找安全地方去就是了咩~~ XD
安全就好。
我是不想去跨啦,觉得没有像跨世纪那麽有意义。
(跨2000那年我在南部,当天合唱团跟高市交一起演布兰诗歌,演完团员就都
留在文化中心广场跨年,不过人挤人真的非常恐怖。)
傍晚我从竹围回家,晚上好像因为淡水有演唱会活动之类的,2号乙省道塞得很
严重,骑到红树林这样一站捷运的距离,机车就塞了十几分钟,满恐怖地。
不过今天既然那麽热闹,就算我弹琴到凌晨也没关系了,真是开心。
平常因为工作跟补习,晚上回到家很晚都不能放心地练琴,怕大楼住户抗议。
刚才在MSN上遇到补习班同学,同样是作曲但在另一个领域发展的个性女孩,
她跟我一样,晚上打算在家自己煮火锅来吃。
我想烟火的话电视会有,过两天上youtube应该也看得到啦,呵呵。
不会想去人挤人,因为我还想要头皮。(怕发生长发卷进电扶梯事件)
--
\( ̄Q ̄)/ 我是奶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