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avid (不想掉下去...所以不多想)
看板single
标题[○rz] 大家好\(@^0^@)/
时间Sun Dec 31 15:44:58 2006
这篇其实不是自介文啦...
今天,是第一次把这个版加到我的最爱呢
其实之前就有过了
单身已经快一年了(其实也可以说超过一年啦XD)
虽然在有闪光的时候会很喜欢两个人的生活
但是真的觉得一个人在做任何事的时候真的很方便
也很自主
当然这也不是怨念啦XD
毕竟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
两个人也有两个人的好处
只是我选择偏向了前者 因为那很幸福
如果真的要说单身有什麽不方便的地方
那应该就是看到情侣真的不知道该做什麽吧>''<→很像有怨念喔
好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