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ith99 (小小白)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很欣赏这个版的大家!!
时间Sun Dec 31 14:09:34 2006
虽然我个人不是单身....
但是还是想发一篇文
非常欣赏版友们能享受单身~~~清楚自我并掌握自己生活的态度
我以前单身的时候也是非常快乐~~
很清楚自己要什麽
也很能享受生活
那时候最爱的是自己 很清楚"自己"这个存在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麽 有点自私但也很自傲
不过曾几何时单身的怨气成为一股潮流
可以领会单身快乐的人越来越少了
稍微提到男友的文章就会被称为炫燿文
还有"闪光"这个名词出现
难道有伴真的比单身好那麽多吗
虽然我自己有男友
但是觉得两种族群都各有各的好哇!!!
而且身边朋友也不乏消极、怨气重 的单身朋友
总希望伴侣出现 自己得救的一天快点出现
来到这个版看到能享受单身的各位真是觉得耳目一新
也觉得这是单身正确的态度
加油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42.49
※ 编辑: griffith99 来自: 59.124.242.49 (12/31 14:10)
1F:推 CherryVoe:thank you :) 01/01 18:31
2F:→ bergman:哈罗,其实我也很爱讲我被闪瞎了之类的话,但是也只是讲讲 01/02 07:25
3F:→ bergman:当然如果你觉得冒犯的话,还是向你致歉罗 01/02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