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day520 (天天)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un Dec 31 14:03:25 2006
我也想自己一个人去跨年晚会~看烟火
朋友说我疯了~真搞不懂~为什麽一个人去就是笨蛋?!
虽说没有情人 可是
为什麽单身就得要一群人?
一个人有什麽不好呢? 我不是怪胎~孤僻~只是想要一个人
我喜欢大家一起疯狂的时候~可是我也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阿~
一个人的时候....说不定会更疯狂....
到了跨年晚会 不也是一群人?只是我不认识他们而已阿.....
可是 朋友又点出了一个问题.....
一个女孩子的...比较危险吧.......
是阿......唉~~
因为是女生....晚上想一个人出门的时候....总是被这个问题给困住....
不管啦~~这次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去跨年~!!
我找安全地方去就是了咩~~ XD
※ 引述《avrillove ((●’▽‘)╯顽张!!!)》之铭言:
: 我也觉得一个人去听演唱会是很猛的事情
: 但是後来我一个人去听演唱会
: 我才发现那是多幸福的事情呀 XD
: 就像你说的 当自己一个人做遍了所有事情後
: 就再也不会害怕 只要踏出去 就会发现一个人是多麽的美好 :D
: 话说我今天跨年要一个人去看烟火 XD
: 下班後直接杀去会场 站在外围就好 因为我是要看漂亮的烟火
: 不是要去被人挤扁的 XD 呵 希望单身的朋友
: 今年最後一天也要让自己开心的过完
: 明年别忘继续帮自己後援加油呢 :)
: ※ 引述《sivle (KC)》之铭言:
: : 跨年的计画
: : 就是一个人去看陈昇的演唱会
: : 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 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 : 但是我却是想了三年都没做
: : 有二年是因为想到要订票时就没票了
: : 去年是因为.....考试的原因(去年最重要是没去看陈绮贞的演唱会)
: : 总算是今年可以成行
: : 虽然没考虑到回程的样子
: : 但是总是要做一点不一样的事
: : < 现在正看 不能结婚的男人 很有感觉 >
: : 先一个人做做遍所有大家觉得不能一个人做的事
: : 那就没什麽好怕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35.162
※ 编辑: dayday520 来自: 125.228.35.162 (12/31 14:07)
1F:推 YangWenli:我也是一个人跨年 :) 01/0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