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gcute (静如止水)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单身的困扰
时间Sun Dec 31 13:38:59 2006
: 为什麽大人都特别喜欢问女朋友什麽的
: 很讨厌耶
: 害我都会被我爸妈催
: 叫我快点去交一个
: 有一次还被我妈私下问
: 我是不是gay
: 不然怎麽都没女朋友...orz
: 虽然还没交过女朋友
: 但我才24岁而已阿...
: 而且假日自己挤杯柠檬水.听音乐.看闲书.败家.看电影.打电动
: 那麽悠闲的日子
: 不错阿
: 不晓得各位单身的大大
: 会不会有同样的困扰
: 被家人赶着去交女朋友...orz
似乎,从开始上大学~
每年过年遇到亲戚,都会被问有没有交男朋友阿?
每次都千篇一律的回答没有
然後就会看到对方讶异的神情,觉得我是异类 -__-
後来,也研究所毕业了,还是一直没交男朋友~
前阵子遇到国中老师,呵呵...她不敢当面问我,後来也偷偷问爸爸我有没有男朋友
似乎,这只是一种类似於"你吃饱没?"的日常招呼语
我可能一直很习惯独来独往的生活吧(?)
单身,想作什麽就作什麽,很自由...
偶而,也可以跟朋友聚会,吃饭,看电影,逛街,看表演...也很快乐...
我从来不知道"男朋友"到底是可以干嘛?
另一个主要的原因,主要是受到爸爸,哥哥,还有硕士指导教授的影响... @_@
我爸,翻脸跟翻书一样,阴情不定...从年轻时就很喜欢骂人,爱控制人,大男人主义
每天都喜欢碎碎念,抱怨一堆莫名其妙的事,还说大家都在利用他,想害他...
我妈个性很好,不会跟他吵架,常常都默默承受这些...
所以我觉得妈妈很辛苦,她跟我爸一样都是高中老师,回家还要打理家中一切...
可是我爸还是常常不满意~ 所以基本上,我对男生有恐惧感~
指导教授不用说了,可能是身份的关系,常常不可一世...
更爱控制他人的想法,教师节没给他卡片也会被记恨一辈子 =__=
至於哥哥...总是静静的(别以为很文静的男生不会作坏事)
以前总喜欢偷吃我放在抽屉的零食,还偷走我一个铅笔袋让我很怒,
鞋子很脏又总很喜欢把我刚擦好的地弄得脏兮兮的...
每次他要回家,我都会心神不宁,觉得很烦~
每次都在用电脑抓a片,a图...然後我爸妈还叫我要把电脑让给他用 -__-
其实,也很怕自己孤老终身...也很怕朋友依依散去...
但,现在依旧找不到"非交男朋友不可"的理由~
--
与柏拉图为友 与苏格拉底为友
最重要的是与真理为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44.196
1F:推 NineGon:可以期待之前板友所说:单身者的公寓 XD 12/31 13:50
2F:推 katrina0410:我一定要存钱弄一间 XD 欢迎大家一起来 12/31 17:41
3F:推 yuster:多出去走走吧 :) 你周遭的人并不是这个世界的全部啊 12/31 18:20
4F:→ yuster:我说的"出去走走"是只眼界与价值观方面的开拓 12/31 18:23
5F:→ yuster:不一定要往"上"看,比如路边的小贩真的比我们差吗?不一定喔~ 12/31 18:24
6F:→ yuster:试着把本当如此的思考与价值观打散吧,做个真正的自由的灵魂 12/31 18:27
7F:→ yuster:在人生很多时候,困难与挫折其实都是自己揽上来的 12/31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