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love ((●’▽‘)╯顽张!!!)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un Dec 31 04:04:13 2006
我也觉得一个人去听演唱会是很猛的事情
但是後来我一个人去听演唱会
我才发现那是多幸福的事情呀 XD
就像你说的 当自己一个人做遍了所有事情後
就再也不会害怕 只要踏出去 就会发现一个人是多麽的美好 :D
话说我今天跨年要一个人去看烟火 XD
下班後直接杀去会场 站在外围就好 因为我是要看漂亮的烟火
不是要去被人挤扁的 XD 呵 希望单身的朋友
今年最後一天也要让自己开心的过完
明年别忘继续帮自己後援加油呢 :)
※ 引述《sivle (KC)》之铭言:
: 跨年的计画
: 就是一个人去看陈昇的演唱会
: 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 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 但是我却是想了三年都没做
: 有二年是因为想到要订票时就没票了
: 去年是因为.....考试的原因(去年最重要是没去看陈绮贞的演唱会)
: 总算是今年可以成行
: 虽然没考虑到回程的样子
: 但是总是要做一点不一样的事
: < 现在正看 不能结婚的男人 很有感觉 >
: 先一个人做做遍所有大家觉得不能一个人做的事
: 那就没什麽好怕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9.58
1F:→ suyichu:没错!我今天也要去101看烟火!! \^o^/ 12/31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