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olated (◎_◎)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at Dec 30 19:47:51 2006
跨年..
今年第一次独自过,好怀念学生时代喔ˊˋ
打算狠狠睡上一觉,隔天还要上班O_Q
今晚
室友男友来找他一起看电视同乐
突然 挖八豆邀邀..
开冰箱找食物来煮
赫然看见香槟
真的是教我鼻酸心也酸
我只能自己煮着速食面吃
人家在客厅甜甜蜜蜜(OS:搞不好还我一口你一口勒= =)
人家要一起浪漫渡过跨年
我只能窝在房间电脑电视相伴
算噜~赚钱第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29.108
1F:推 NineGon:卫视西片台有星战六部曲连拨喔~~ 12/3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