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omoto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火大..单身不是罪啊~!!
时间Sat Dec 30 12:53:47 2006
※ 引述《lydiayeh (蚊子)》之铭言:
: 上个礼拜跟一个朋友翻脸了...
: 本来是还蛮好的朋友
: 可是 这次我真的怒了...
: 且看我娓娓道来~~
: 本来他跟我都是单身
: 也很喜欢单身的感觉
: 偶尔会一起吃饭或出去走走
: 但後来 有个女生倒追 最後 他脱团了
: 两个都是好人 我很为他高兴、祝福
: 直到上个礼拜
: 我很好很好的朋友生日(也是他的好朋友)
: 身为好姐妹 我当然很积极的在帮他筹画生日聚餐
: <这位好姐妹也是有闪光的女生>
: 当我统计人数准备订位时问到他
: 他说他不能,那天有事
: 我就说:这麽重要喔?可不可以借一个晚上跟好朋友吃个饭哩?
会不会是他认为你不尊重他的有事情这回事?
他或许是想 我也是很想去阿 但是就是不行阿
人有时候很奇怪 觉得朋友应该了解自己的
不了解的时候不会解释 反而是用反讽的感觉来说话
个人想法啦.....
你当时问他是什麽事情 不就好了吗....
就算他是骗你的 也表示他有心骗你阿
: 他便说了一句让我火大的话:
: 我看你是因为没有人陪 所以才硬拉着我们陪你过圣诞吧?
: 我们可不是没人陪啊!!
: 我当下整个愣住、无言
: 怒气直接冲上头顶
: 我只是单纯的想帮最好的姐妹办好他想要的聚餐
: 如果是阿猫阿狗 我管她几岁生日哩!!
: 竟然被说得这麽难听、这麽不堪...
: 之後 我到现在还是不想跟他说话
: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 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
: 单身不是罪..
: 难道我只是比他们更喜欢自由 错了吗?
: 难道有了男/女朋友 就可以嚣张自大的取笑单身的人吗?
: 想跟好朋友们一起吃个饭聊聊天
: 就要被当成是不甘寂寞?
: 这次我真的怒到了.....
: 好了 发泄一下XD
--
だって、私、あの人追いかけてる私が好きなんだ~千年女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5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