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47984037 (魔女猪)
看板single
标题Re: [○rz] 我喜欢单身...
时间Sat Dec 30 12:19:51 2006
以前的我 一直都希望有男朋友陪 而且是那种没男朋友会死的人
但是最近发现 单身真的很不错
我变的很有时间来充实自己
做任何事情前 也不用去考虑身边伴侣的感受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 生活过的很舒服
虽然假日大家回家的回家 找男人的找男人 只有我一个在宿舍
有时会有点孤单 但放个音乐 泡个花茶 看本书 这种生活 我觉得很好
※ 引述《bbcute (谁可以教我dreamweavr)》之铭言:
: ※ 引述《s387 (点亮着温柔在等)》之铭言:
: : 话说我跟我男友交往快两个月
: : 我好想念单身的日子
: : 手机没电关机也不用向另一个人说明
: : 打工调班也不用特意要跟谁说
: : 打工结束不想立刻回家只想去逛逛也不会被狂抠
: : 不需要受那些三言两语说我们配不配的折磨
: : 更不用担心男友条件家人是否喜欢接受
: : 就是很喜欢跟麻吉们黏在一起有什麽不对
: : blablablabla....我觉得好烦
: : 重点是 单身很有身价
: : 也让我发现 我不喜欢有男友的感觉
: 我也喜欢单身
: 之前单身很久
: 自从跟我男友交往後
: 就少了很多男生朋友
: 别人一听到你有男朋友
: 就不会多关心你多接近你了
: 还是单身好
: 反而有男友後觉得特别孤单
: 可能不在身边的缘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