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vle (KC)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at Dec 30 02:30:18 2006
跨年的计画
就是一个人去看陈昇的演唱会
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 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但是我却是想了三年都没做
有二年是因为想到要订票时就没票了
去年是因为.....考试的原因(去年最重要是没去看陈绮贞的演唱会)
总算是今年可以成行
虽然没考虑到回程的样子
但是总是要做一点不一样的事
< 现在正看 不能结婚的男人 很有感觉 >
先一个人做做遍所有大家觉得不能一个人做的事
那就没什麽好怕的啦
※ 引述《freshjive430 (算了...不成熟)》之铭言:
: 很多人问说跨年要怎麽过?
: 很简单阿!!自己过
: 最近死会的室友就很快乐的去闪别人
: 住在对面的好朋友也预备要跨年告白还揪我
: <一定会成功,男生先喜欢他>
: <我又不笨..去干麻>
: 其实我是很爱热闹的一个人
: 但是这学期开始
: 就渐渐的过的比较简单了
: 比较不会呼朋引伴出来玩
: <废话,大家都死会了>
: 真正说法是我老了!!!!!
: 想让生活回归到没有太大起伏
: 我也不会care有没有另外一半
: 因为我真的很享受单身
: <要多认识一些异性朋友>
: 我每天也都很快乐
: 我同学也说我不需要!!!
: 因为我自己就可以很好
: 跨年的计画
: 是要把这三天都拿去看自己喜欢的书
: 因为一值都没时间看课外书
: 买了败犬的远吠却一直让他在书架上吹风
: 图书馆借来的也都在地上堆着放东西
: 然後再念一些期末考的东西
: <11科不念会挂掉>
: 很开心这三天假期都是属於我自己的
: 打算12月31晚上
: 跟电视一起数321然後看完烟火就关电视睡觉
: 隔天又是一条好汉子
: <ㄜ..我是女生>
: 可以去外面走走或者看要去哪逛逛也好
: 希望我都可以做到!!!!
: 大家跨年快乐
--
喜欢一个人是为什麽呢
也许是因为觉得她好
还是觉得她吸引到你
或许是感觉对了
但是许多的时候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5.16
1F:推 freshjive430:推先一个人做便很多事!!!我也要跟进~~~ 12/30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