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jive430 (算了...不成熟)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at Dec 30 01:26:58 2006
很多人问说跨年要怎麽过?
很简单阿!!自己过
最近死会的室友就很快乐的去闪别人
住在对面的好朋友也预备要跨年告白还揪我
<一定会成功,男生先喜欢他>
<我又不笨..去干麻>
其实我是很爱热闹的一个人
但是这学期开始
就渐渐的过的比较简单了
比较不会呼朋引伴出来玩
<废话,大家都死会了>
真正说法是我老了!!!!!
想让生活回归到没有太大起伏
我也不会care有没有另外一半
因为我真的很享受单身
<要多认识一些异性朋友>
我每天也都很快乐
我同学也说我不需要!!!
因为我自己就可以很好
跨年的计画
是要把这三天都拿去看自己喜欢的书
因为一值都没时间看课外书
买了败犬的远吠却一直让他在书架上吹风
图书馆借来的也都在地上堆着放东西
然後再念一些期末考的东西
<11科不念会挂掉>
很开心这三天假期都是属於我自己的
打算12月31晚上
跟电视一起数321然後看完烟火就关电视睡觉
隔天又是一条好汉子
<ㄜ..我是女生>
可以去外面走走或者看要去哪逛逛也好
希望我都可以做到!!!!
大家跨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3.55
※ 编辑: freshjive430 来自: 59.117.163.55 (12/30 01:29)
1F:→ evart:11科!!!XD 我8科都快挂了 8主科........ 12/30 01:55
2F:→ elytseerf:跨年怎麽过...从2006年跳一下就跨过去了啊~(冷) 12/30 02:02
3F:→ freshjive430:9科主科加两通识... 12/30 02:12
4F:推 coldplayhw:好喜欢这一篇的感觉阿!超棒的! 12/30 03:33
5F:推 Mallarme:推 我也喜欢 自己跟自己过不是很好吗 我又想煮火锅吃了 12/30 04:21
6F:推 motob:9主科+1通识~ 不过1月底才考~ 加油!! 12/3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