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rina0410 (katrina)
看板single
标题[○rz] 没有坏心情
时间Sat Dec 30 00:43:33 2006
关於单身的困扰 我发现 不分男女
"你没有男(女)朋友喔 怎麽可能 不然我帮你介绍谁谁谁好不好"
过度热心的亲朋好友 被商人炒作的节日 我又被夹攻了 囧
单身有什麽不好? 我觉得我自己一个过的比较好呀
然而这种被问来问去的困扰 以後应该会更多
虽然一直说服自己 没关系 一笑置之 笑久也是很僵 ^^"
这边 可以徵友吗 可以徵挡箭牌吗? 囧
自从发现这个版以後 就一直想问这个问题
我喜欢单身 享受单身 但不喜欢孤独
然而这好像是一个很自私的想法 想有伴 却不想被束缚 於是宁可单身
如果你跟我有一样的困扰 相近的想法
也许我们可以聊聊 有个同是天涯困扰人吐吐苦水也好 :P
"没有坏心情" 这是一首歌 我觉得很好听 分享给大家
记事本在哪里手机到底放哪里
我又毫无头绪想不起
今天不想生气知道自己没有记性
这样下去也没关系
我没有坏心情
很习惯这样的自己
所以喜欢下雨 讨厌拥挤偶尔生气
噢坏心情
最好现在离我而去
没有什麽原因只想好好休息
(不想任何道理所以不用分析)
房间没有整理放着过期的日历
我的日子就是偶尔没条理
生活没有难题没有太远的距离
我喜欢和自己靠近
一首女生唱的歌 好像是宇恒 很好听 :)
想听的人可以偷偷写信来 要偷偷的
---
我是乖宝宝 我有看公告 但还是不确定
如有不妥 请来信告知 我会自己删 谢谢 我还是喜欢温暖的单身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8.106
1F:推 worf:我喜欢孤独 不喜欢单身 ... 囧a 12/30 01:08
2F:→ worf:希望今年能脱离 ... 恩 ... (认真ING) 12/30 01:11
3F:推 katrina0410:祝福你 XD 但是今年只剩下没两天... 12/30 01:17
4F:推 elytseerf:老伴 我看你再等十年吧...XD 从大叔变老伯XD 12/3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