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ckup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消失的美好早晨
时间Fri Dec 29 15:55:37 2006
你这句话会不会太基本教义了点.
一直有在看单身版, 但是觉得这版的版风真是有些奇异.
没错, 确实单身本来就不应该自怨自艾, 而且过的很自在.
我也知道现在许多单身者认为单身比在一起好.
有些人单身, 是因为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麽, 所以不随便和人在一起.
不是每个单身者都把单身当 best choice 的.
※ 引述《NineGon (Θ.Θ)》之铭言:
: ※ 引述《pupucar (knock!knock!)》之铭言:
: : 运气好 自然会找到频率与自己相符 思考匹配的另一半
: : 运气不好 没关系 起码我还拥有一些可以自得其乐的方式
: : 都不错 双赢XD
: : (不过如果真的有人的兴趣就是交男女朋友玩男女关系 那我会说 你高兴就好)
: : ======================================================================
: 仅留下我觉得不太能接受的观念
: 上面的两句话
: 如果没有特别解释的话
: 看起来是说:
: 运气好的人找到另一半
: 运气不好的人,虽然运气不好,但是
: 「起码」还有可以自得其乐的方式
: 言外之意
: 不就是显示[单身的选择]是比[找到另一半]更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25.252.194
1F:推 NineGon:是啊,所以我回文而不是砍文 :D 12/29 15:58
2F:推 whackup:XDD 12/29 16:31
3F:推 NineGon:基本上只要不是单纯的表示不喜欢单身的文章就不太会被砍 12/30 00:14
4F:→ NineGon:放在版上也让大家讨论。只是我砍文的标准难免与我期望看到 12/30 00:14
5F:→ NineGon:的文章有所落差,要砍的标准当然比较严格,不过看到还是有 12/30 00:15
6F:→ NineGon:与我期望的态度有不小落差的时候,也难免跳出来表示一下啦 12/3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