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9086 (Mini如)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唱歌~
时间Fri Dec 29 09:47:11 2006
前天晚上,我和我乾姐去唱歌~
当然!不只我们两个…还有其他人
全部加一加...有10个人吧!
里面我只有认识4个人而以
其他的,不是见过几次面就是不认识。
大家几乎都是双双对对,要不然就是有了伴!
现场里,只有我和另一个男生是单生
一开始我不觉得怎样,反正对我来说没什麽影响
可是,快接近尾声~我姐突然把我叫出去讲话
问我觉得那个男生怎样…
怎样?哪有怎样?没什麽特别印象呀!唱歌不错听而以!
我姐说,我可以和那个男生当朋友~
在我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叫那个男生出来陪我…
因为他有车,比较方便!在冬天也不用骑车吹风
我懂我姐的意思!(再不懂…我就是白痴了!)
其实,讲好听一点的是朋友
可是,也是希望给彼此一个机会吧!
白目的是~有人趁那个男生不在的时候...
当场问我说:咦!你不是单身,那个男生也是单身耶!
我说:So?!(所以呢?)
这样的情形,其实已经不只一次了!
我不懂_为什麽一对单身的男女
在一个群体里…总是会被拿来措在一起?
原本不觉得那麽孤单的我…
在尾声,突然觉得好孤单!
狂欢4小时後
凌晨3点…最後陪伴我的_
还是寂寞的道路 和 冰冷的空气
--
雨 是否可以洗净和你之间的点点回忆?
我淋着雨 平静的海面 底下藏着 竟是忧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117.1
1F:推 those0:拍拍...单身快乐喔!! 12/29 09:54
2F:推 akiyama57:推单身的男女在群体都会被凑在一起~ 12/30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