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cute (谁可以教我dreamweavr)
看板single
标题Re: [○rz] 我喜欢单身...
时间Thu Dec 28 00:54:47 2006
※ 引述《s387 (点亮着温柔在等)》之铭言:
: 话说我跟我男友交往快两个月
: 我好想念单身的日子
: 手机没电关机也不用向另一个人说明
: 打工调班也不用特意要跟谁说
: 打工结束不想立刻回家只想去逛逛也不会被狂抠
: 不需要受那些三言两语说我们配不配的折磨
: 更不用担心男友条件家人是否喜欢接受
: 就是很喜欢跟麻吉们黏在一起有什麽不对
: blablablabla....我觉得好烦
: 重点是 单身很有身价
: 也让我发现 我不喜欢有男友的感觉
我也喜欢单身
之前单身很久
自从跟我男友交往後
就少了很多男生朋友
别人一听到你有男朋友
就不会多关心你多接近你了
还是单身好
反而有男友後觉得特别孤单
可能不在身边的缘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5.139
1F:推 s387:没错耶 12/28 01:18
2F:→ lalaking:有男女朋友的朋友通常都变成自己的天地 12/28 09:25
3F:→ lalaking:久而久之就会渐渐疏离 12/28 09:25
4F:推 zoeing:自由自在惯了,的确很难适应事事都要跟另一个人交代的责任 12/28 21:53
5F:推 losel:我怎麽觉得原po讲的怪怪的 12/29 00:00
6F:→ Mallarme:单身不是只有自由而已。单身也有对自己与社会负责的方式 12/29 01:21
7F:→ Mallarme:我觉得原po无论有没单身,都没办法真正享受生活。 12/29 01:22
8F:→ Mallarme:回头是岸啊。 ^^ 12/29 01:48
9F:推 owloon:恩原po的心态有点偏差了... 12/3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