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tonecold (达叔)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single or couple
时间Thu Dec 28 01:43:55 2006
首先 我知道这里是快乐的single版
也知道各位都能尽情的享受生活
--
今天 在快下班之际
接到了一通电话
"我刚刚跟XX吵架了 他情绪激动的跑出去了 什麽东西都没带 连鞋子都没穿"
这是我同学的女朋友
电话那头的声音 比我想像中的冷静
下了班 在家附近绕了一下
心想 也许同学心情不好 会想找人聊聊
就在放弃寻找 回到家大约十分钟
接到同学的来电
"我已经回去了 你可以休息了"
--
也许是同学跟他女朋友已经经历过不少的争吵
所以这次的短暂离去
我在电话中感受到的
不是焦急
而是有点无奈
--
sorry 最近真的很爱碎碎念
我当过几次的中间人
应该就是那种 吃力不讨好 搞的不好会两面不是人的角色
不过我的坚持 "劝合不劝离"
当然 我会讲明
"除非仔细考虑後 两人的差异太大 那就不能强求了"
一个人的生活 固然美好 无拘无束
但若有个人能分享 共同生活
不也是很美的事
也许我很胆小 禁不起吵架分手
也许我很自私 不想被绑手绑脚
也许我很容易满足 连为隔壁小狗吃骨头都觉得开心
一个人的我 放假尽情打球
一个人的我 享受全部的时间
这样的自由 让我舍不得离开
这种不受牵绊的心情 让我乐在其中
不过对於单身的好 我实在是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想剥夺别人追求幸福的权利
"也许这个就是陪我到最後的人"
当然结果往往不如所想
劈腿 经济压力 家庭因素 观念不同...
太多太多的复杂因素 让两个人渐行渐远
可是我想不出任何理由去说服别人放弃追求幸福
虽然我觉得 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
拿着公司发的礼卷去逛金石堂 买几本小说
看到好看的电影
谁说一个人看电影会心酸??
帽子压低 看翡翠森林还偷偷流泪
不用在乎旁人的眼神
这就是我
single的好
只能意会 不能言传
总有个感觉
我是在享受孤独
而不是在享受单身
--
好吧 我只是看活人生吃看到不敢睡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0.31
1F:推 lalaking:加油 追随自己想找寻的 12/28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