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ichoXD (凉面)
看板single
标题Re: [○rz] 我喜欢单身...
时间Wed Dec 27 19:16:59 2006
(前文恕删)
我现在也都还是单身,
单身有时真的不错,
虽然常常被路上的闪光闪到,
但是可以正大光明的看~~正咩~~( 呃...我是男生/( ̄▽ ̄)♂ )
不用怕会被发现而传到另一半的耳中。
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就算过夜也不用跟别人报备,
真是自由自在阿。
同意的推一下喔╰( ̄▽ ̄)╯
想交朋友的也很欢迎阿。
--
请多多死掉。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30.46
1F:→ Mallarme:我不同意。是真的喜欢单身,还是只是不想对自己负责任? 12/2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