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yeh (蚊子)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火大..单身不是罪啊~!!
时间Wed Dec 27 18:22:40 2006
上个礼拜跟一个朋友翻脸了...
本来是还蛮好的朋友
可是 这次我真的怒了...
且看我娓娓道来~~
本来他跟我都是单身
也很喜欢单身的感觉
偶尔会一起吃饭或出去走走
但後来 有个女生倒追 最後 他脱团了
两个都是好人 我很为他高兴、祝福
直到上个礼拜
我很好很好的朋友生日(也是他的好朋友)
身为好姐妹 我当然很积极的在帮他筹画生日聚餐
<这位好姐妹也是有闪光的女生>
当我统计人数准备订位时问到他
他说他不能,那天有事
我就说:这麽重要喔?可不可以借一个晚上跟好朋友吃个饭哩?
他便说了一句让我火大的话:
我看你是因为没有人陪 所以才硬拉着我们陪你过圣诞吧?
我们可不是没人陪啊!!
我当下整个愣住、无言
怒气直接冲上头顶
我只是单纯的想帮最好的姐妹办好他想要的聚餐
如果是阿猫阿狗 我管她几岁生日哩!!
竟然被说得这麽难听、这麽不堪...
之後 我到现在还是不想跟他说话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
单身不是罪..
难道我只是比他们更喜欢自由 错了吗?
难道有了男/女朋友 就可以嚣张自大的取笑单身的人吗?
想跟好朋友们一起吃个饭聊聊天
就要被当成是不甘寂寞?
这次我真的怒到了.....
好了 发泄一下XD
--
~一个人与两只鸟的小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tz&b=1&f=1137513079&p=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5.97
1F:推 JerichoXD:原PO好多宠物XD 12/27 19:22
2F:→ lydiayeh:就两只鸟儿宝贝而已啦..狗狗已经在当小天使了>"< 12/27 19:31
3F:推 Sephiroth:还蛮多拿有闪光在炫耀的...(摊手) 12/27 19:44
4F:推 seashoes:嗯...又一位受委屈的single族= =气过就算了啦 12/28 01:37
5F:推 seashoes:噢~忘了说~因为原po生日跟我同一天我才浮上来推文XD 12/28 01:42
6F:推 lalaking:怎麽会回这种话 真点点点 12/28 09:18
7F:推 Sanjiss:闪光直击!!! 12/28 20:32
8F:推 wakasyu:乖乖~ 12/28 21:56
9F:推 Mallarme:那种朋友以後再怎麽样都不要陪她了啦。支持原po 12/29 01:17
10F:→ lydiayeh:谢谢你们啊~单身版果然够义气够温馨XD 12/2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