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ason (雨樱花)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可恶!! 两个好友离开了单身俱乐部
时间Tue Dec 26 21:43:27 2006
※ 引述《swfreestyle (想念你的美)》之铭言:
: 欸~ 两个好友都在最近都离开了单身俱乐部
: 可恶的是其中一个还是室友= = 叫我假日怎麽办
: 本来还有好夥伴可以在假日陪着说话 聊天 看电视 吃吃饭
: 现在一个一个 都在圣诞节要出去约会......冏
: 留下我一个 念着礼拜一 要考的试ˊˋ
: 虽然不错 但是也不需要念到整天吧= =a
: 空荡荡的房子里 只留下一个人...瞬间房间都冷了起来
: 本来一直很坚持对单身的喜爱...freedom everything
: 但是...忽然觉得我是不是也要去找一个人来陪
: 各位好乡民们 帮帮我不要让我脱团了!
: 帮我找些可以花时间的事情做做(千万不要叫我去睡觉 = =" )
这阵子周围好友跟同学 结婚的结婚
生小孩的生小还 害我红包包到怕了
也在考虑乾脆把钱寄过去 席酒就不去了
每当听到周围人类似调侃的问我何时才有女朋友真是超讨厌的
有女友又不是了不起的事 一天到晚问东问西
--
我去弯弯签书会的相簿 欢迎参观留言喔
http://www.wretch.cc/album/jason666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3.60
1F:推 lalaking:呵呵 打哈哈混过去 12/27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