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rt (你的微笑:))
看板single
标题Re: 跨年假期的玩法?
时间Mon Dec 25 23:16:41 2006
上大学第一年(2年前)
我们系跟外系的女生一起骑车到淡水玩 (我在桃园
(这一群当时感情还不错 常一起玩)
还记得当时很冷 骑到快挂掉 还有 里面有个我暗恋的女生
我还记得回程时从淡水把她载回学校了... (别人的安排XD
(不用戴墨镜 因为我单身20年阿阿阿="=)
所以这段跨年过2年了 还是记得很清楚 很高兴:)
反观去年 好像在家里打魔兽三国=口=" (跟几个朋友一起住)
然後家里+我好像3只吧 很冷清的看着101放烟火.....
这年也没很冷 可是没团邀 我也就懒得自己贴过去了....
今年的话...还没想到!
3天假期唯一确定的是不能太放松
因为假期完有一堆程式作业deadline..关系着这科能不能pass阿 orz|||
没意外的话 是在家里看日剧~ ( 一堆阿~~~
突然兴起与大家冲101也是有可能@@" 当时的烟火真的很漂亮阿~
(靠?! 一年就这样过了喔..硬碟里的101烟火档怎感觉还热热的........)
※ 引述《gaudi (勿扰 勿询问 勿来信)》之铭言:
: 圣诞节就算了
: 也才六日两天
: 就跟一般星期假日差不多
: 不过下礼拜的跨年
: 小小的放了三天
: 这三天要怎麽打发啊
: 单身的大家来点安排吧
: 1、先去看一天的二轮电影+晚上去吃有电视的一人唰唰锅+看电视转播跨年晚会
: 2、去诚品看半天的书(但很怕遇到跨年人潮 年纪大了很怕挤)+半天的影集+河堤骑脚踏车
: 3、.................还在想 漫画店吗
: 4、毛起来把工作做一做 假日算什麽 在家继续上班算了
: 还有没有更有趣一点的啊
: 不过我是宅之一族
: 户外活动能少则少啦
: 不知道大家的打算是什麽
: 不过跨年的难题过了
: 今天的农历年特别长
: 到时还真不知怎麽打发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1.106
1F:推 lalaking:推101烟火很棒 12/26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