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ina926 (爱穿高跟鞋..)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单身的困扰
时间Mon Dec 25 11:33:28 2006
※ 引述《Sanjiss (别再催我找女朋友了)》之铭言:
: 这礼拜回家
: 又被问到女朋友的问题
: 阿~~~~烦死人啦...
: 公式:
: 亲戚:有没有女朋友?
: 我:没有耶
: 亲戚:怎麽不去交一个
: 我:(苦笑)条件不好,交不到啦...
: 亲戚:哪会,你不错阿...
: 我:没有啦~
: ......
: 为什麽大人都特别喜欢问女朋友什麽的
: 很讨厌耶
: 害我都会被我爸妈催
: 叫我快点去交一个
: 有一次还被我妈私下问
: 我是不是gay
: 不然怎麽都没女朋友...orz
: 虽然还没交过女朋友
: 但我才24岁而已阿...
: 而且假日自己挤杯柠檬水.听音乐.看闲书.败家.看电影.打电动
: 那麽悠闲的日子
: 不错阿
: 不晓得各位单身的大大
: 会不会有同样的困扰
: 被家人赶着去交女朋友...orz
会...我姊出门在路上看到那种,外表条件比我差的女生
还都会特地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 妹..我刚看到一个女生,
长的比你差,又比你胖,
都有一个高帅的男友耶...
这些都让我很无言...甚至连她男友会说 你那个谁谁谁同学
也没比你漂亮阿..为啥她都有男友了..你都没有
至於我妈...她不太敢问我..因为我会不高兴..
她都会偷偷问我姊..
不过偶尔还是会叫我赶快嫁一嫁..
害我都超想搬出去自己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18.232
1F:→ CaramelIce:喔 那是瞎猫碰到死耗子....(逃) 12/25 15:58
2F:→ pumping:催促 = 0分! 12/25 20:06
3F:推 s387:我都说 我太挑了 12/26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