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udi (勿扰 勿询问 勿来信)
看板single
标题跨年假期的玩法?
时间Sun Dec 24 22:45:08 2006
圣诞节就算了
也才六日两天
就跟一般星期假日差不多
不过下礼拜的跨年
小小的放了三天
这三天要怎麽打发啊
单身的大家来点安排吧
1、先去看一天的二轮电影+晚上去吃有电视的一人唰唰锅+看电视转播跨年晚会
2、去诚品看半天的书(但很怕遇到跨年人潮 年纪大了很怕挤)+半天的影集+河堤骑脚踏车
3、.................还在想 漫画店吗
4、毛起来把工作做一做 假日算什麽 在家继续上班算了
还有没有更有趣一点的啊
不过我是宅之一族
户外活动能少则少啦
不知道大家的打算是什麽
不过跨年的难题过了
今天的农历年特别长
到时还真不知怎麽打发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44.21
1F:推 knnioio:去郊山吧,体会大自然的美:) 12/25 01:44
2F:推 Mallarme:宅之一族就煮大餐吧。 12/25 03:17
3F:推 gaudi:一楼的我一定不会考虑 二楼的在计画中啦 12/25 03:40
4F:推 elytseerf:我今天真超平常心耶...-.- 看日剧上逼啊 跟平常一样 12/25 04:10
5F:→ danko85709:跟班上同学冲台东跨年@@ 12/25 09:31
6F:推 gaudi:楼楼上今天放假吗 真是好 12/25 09:40
7F:推 YangWenli:赶期末报告+努力看完库存电影^^ 12/25 22:39
8F:推 filhote:大扫除= =(我也好想出去玩啊~~~) 12/2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