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burga (百年孤寂)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可能?
时间Sat Dec 23 22:20:36 2006
嗯 我有这种想法呢
至少现在我是这麽想望
我朋友曾问我:你从来没想过把一个人安置在心里的一个位子?
是啊 我找不到空间可以安置一个人 也不知如何去挪出一个空间
也可能跟个性有关吧
虽然朋友不少 也会定期和朋友聚聚
但非常喜欢和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是喜爱孤独吗? 或许吧 到少享受那种感觉
(天生就非常讨厌热闹和人多 所以过年一直是最讨厌的节日)
而且 我很恐惧那种会有牵绊的情感
世上人与人之间总是会有某种牵绊存在 这我了解
但是 像家庭 恋人 那种牵挂...对我来说 有些沈重
既然我已经有了原生家庭的牵绊与牵挂了
我不想再去追求一个自己并不想望的牵挂
另外 我有我生命中要追寻的东西
或许无法真的追寻到我要的
但在追寻到前 我觉得应该放弃儿女情长这类的事情
因为 对我来说 当有了顾念的人後 很可能会失去追寻的想望
因为 很可能会为了另一半 家庭而付出心力 从而忘了要去追寻
或许我太个人主义了吧(我承认)
不过也就是如此 我觉得没必要让一位男生忍受我的自私
所以 虽然我才二十多岁 但我的确想一个人过一辈子
对了 也是第一次发文 有请各位指教^^
※ 引述《funnykiller (搞笑杀手)》之铭言:
: 人有没有可能一辈子都想维持单身呢?
: 感觉不大可能呢~
: 因为好像总是会想找个伴,
: 撇开性的需求不谈,
: 心理上好像也不可能容忍自己没有另一半的过一辈子,
: 这是人的天性吗?
--
我..为了
无尽的追寻与超越..而活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46.45
1F:推 buniro:我不会,因为过年过节在我家一年比一年更像过平常日了!XDD 12/23 22:22
2F:推 Walburga:可能是因为自己住外面 一回家就觉得热闹吧 @@ 12/23 22:49
3F:推 suyichu:十分清楚自己的方向 非常好!!! 12/24 02:42
4F:推 Walburga:谢谢 :) 12/2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