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ota ()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Wed Dec 20 17:27:49 2006
我也觉得是当自己说没有男友时..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且会认为怎麽可能没有咧..然後批哩啪啦说..唉呦~~
一定是我眼光太高啦..女孩子不要眼光高..XZD啦啦啦的
这种时候就觉得很心酸~~ >o< (心理面超....)
也不是没人追..可是有人追也不代表自己感觉就对或者
一定要接受~~~ 且我觉得谈恋爱真的是两个人感觉对了
各方面都觉得不错..爱情才会开始的吧.
自己单身很久了,也觉得自己一个人也满快乐的..很自在
不过当然还是期待恋爱的到来...
单身与不单身全看自己要的是什麽,只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那就够啦~~~~~
※ 引述《denisewu (吴小皮)》之铭言:
: ※ 引述《CherryVoe (Cherry Voe)》之铭言:
: : 现在几乎都没有出现过辛酸耶
: : 一直都很快乐
: : 不能体会辛酸是不是一种辛酸呢
: : 这不是乱入
: : 是真的有感
: : 一直到我真心看到单身之妙
: : 我觉得很快乐
: : 单身还是可以有社交的,做人需要多多互助、体谅的
: : 平日多帮助别人,自己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也会有人帮的
: 我觉得是当很多人都认为你有男朋友很多人追时最心酸!
: 因为明明就没有 = =
: 可是干麻一定要有人陪~
: 单身也能过的很快乐阿!!
: 单身万岁 XD
--
拂长剑,寄白云,
一生一爱一瓢饮;
舞秋月,佾江风,
也是疏狂也任真。
☆
☆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