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isewu (吴小皮)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Wed Dec 20 11:51:12 2006
※ 引述《CherryVoe (Cherry Voe)》之铭言:
: 现在几乎都没有出现过辛酸耶
: 一直都很快乐
: 不能体会辛酸是不是一种辛酸呢
: 这不是乱入
: 是真的有感
: 一直到我真心看到单身之妙
: 我觉得很快乐
: 单身还是可以有社交的,做人需要多多互助、体谅的
: 平日多帮助别人,自己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也会有人帮的
我觉得是当很多人都认为你有男朋友很多人追时最心酸!
因为明明就没有 = =
可是干麻一定要有人陪~
单身也能过的很快乐阿!!
单身万岁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