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vle (KC)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Wed Dec 20 00:21:08 2006
情况1.
通常就是你开开心心去看了一场电影
接着有人问你 你刚去那啦 这麽开心
然後你就看去看电影丫
对方问 跟谁
你自己说 一个人丫
对方就一脸你怎麽会一个人去看电影
情况2
就是去吃火锅
就是一个人去 比较不容易有位子
因为桌献度太低啦
不过还是会有好的店家会给你好的服务
唯一的缺点就是
你去吃拿东西的时候你的东西比较危险一点
※ 引述《queenlike (不用具名说话就会更狠)》之铭言:
: 如果明明不是单身
: 还是一样自己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 或是
: 虽然对方陪着你你却觉得心的距离很遥远
: 频率不对
: 比单身来的更孤单
: 那就像在热闹的人群中却找不到知己的感觉
: 无法交心
: ※ 引述《serb (大学生...都怪怪的)》之铭言:
: : 对这个问题还蛮好奇的?
: : 因为自己是一个北上念书的南部小孩
: : 单身算蛮久了~唯一一次的恋爱短短结束没啥感觉~
: : 目前~享受单身能自由乱玩的时间
: : 可以一个人去吃大餐去旅行去拍照~无拘无束
: : 不过有时还是会感到心酸的时候~
: : 尤其在生病或受伤时~
: : 像之前~手受伤去缝针是一个人去的
: : 今天~摔车受伤是一个人去挂急诊的
: : 总感到有股心酸的感觉~
: : 会让我想起家人~有点想哭
: :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在啥时会有心酸的感觉说
--
喜欢一个人是为什麽呢
也许是因为觉得她好
还是觉得她吸引到你
或许是感觉对了
但是许多的时候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5.16
1F:推 Rosings:推情况1~明明就觉得自己一个人去看没什麽,别人的表情还是ꐠ 12/20 14:30
2F:→ Rosings:一副怎麽这麽可怜的样子XD 12/20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