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Tue Dec 19 11:09:01 2006
※ 引述《nuallty (nnnn)》之铭言:
: 对不起我们一位没有吃到饱
: 我只好默默的离去.....
周日我到永和的白甘蔗养生火锅吃
因为天气比较冷、我又起得晚
店里面的客人就比较少了点
本来他给我一个两人小桌
我就说位置好小,我想坐大一点的位置
就一个人点了一个锅两份料
坐在四人大桌悠闲的吃了起来
默默的离去?
要我会直接骂人的!你真的太客气了!
只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我还真不懂你去的店家
到底是在跩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47.132.57
1F:→ erain:@@ 那也要你食量够 不过目前还没人打破我一人坐六人位吧 12/19 23:57
2F:推 avrillove:楼上的位置好大XD 我只有在面店才会坐六人份的位置XD 12/21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