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allty (nnnn)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Tue Dec 19 10:26:01 2006
※ 引述《nuallty (nnnn)》之铭言:
: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 如思猫是只不太重吃的猫,偏偏又是一只贪食猫(这样有矛盾到吗?)
: : 总想着要吃一顿饱三餐,所以对如思猫来说,单身最心酸的事,莫过於......
: : 一个人去吃 吃到饱的麻辣锅,要被加收 100 元
: : 超心酸的!
: 当我看了你文章 很奇怪被多收100时
: 比你更惨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 今天 没事
: 想说天气又这麽冷
: 去吃火锅
: 没想到 到了店门口时 服务生问我 几位
: 一位
: 对不起我们一位没有吃到饱
: 我只好默默的离去.....
我住台南 昨天骑机车 快要到"宁记"了
(我之前有一个人去吃过 当时整家店也只有我一个 很早去的)
不过想到 中山路上的 "王记" 更便宜
反正我不大吃海鲜 去吃便宜的好了
就又特地的转回去 然後发生以上的事
害得我不敢再去 吃到饱的火锅店
(我想这种天气 很多人吃火锅 我可能又被拒绝)
最後就跑到单点的火锅店去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10.69
1F:推 ilavu99:给nuallty,我也住台南,你如果下次还要一个人去王记的话 12/19 21:49
2F:→ ilavu99:,可以找我一起去喔!^﹏^ 12/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