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enlike (不用具名说话就会更狠)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Mon Dec 18 00:42:42 2006
如果明明不是单身
还是一样自己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或是
虽然对方陪着你你却觉得心的距离很遥远
频率不对
比单身来的更孤单
那就像在热闹的人群中却找不到知己的感觉
无法交心
※ 引述《serb (大学生...都怪怪的)》之铭言:
: 对这个问题还蛮好奇的?
: 因为自己是一个北上念书的南部小孩
: 单身算蛮久了~唯一一次的恋爱短短结束没啥感觉~
: 目前~享受单身能自由乱玩的时间
: 可以一个人去吃大餐去旅行去拍照~无拘无束
: 不过有时还是会感到心酸的时候~
: 尤其在生病或受伤时~
: 像之前~手受伤去缝针是一个人去的
: 今天~摔车受伤是一个人去挂急诊的
: 总感到有股心酸的感觉~
: 会让我想起家人~有点想哭
: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在啥时会有心酸的感觉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9
1F:→ Ruthcat:还好ㄝ~如思猫明明不是单身,但是一直都是一个人自己做事 12/28 15:03
2F:→ Ruthcat:还曾经一个人骑机车环岛,一个人真的很自在的~ 12/28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