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ukgo (ㄧ天到晚游泳的鱼)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Sun Dec 17 21:13:32 2006
生病时 自己签手术同意书
然後 开完刀 医生问 谁陪你来?
我:没人
然後 ㄧ整个无言 自己回家去
※ 引述《losel (losel)》之铭言:
: ※ 引述《REALsync (旺财‧你不能死阿)》之铭言:
: : 最心酸的时候
: : 就是脚受伤撑拐杖一跛一跛去学校上课
: : 周围却没有人搀扶
: : 不是因为没有朋友 而是朋友都住宿舍
: : 自己一个人住外面 加上没有情人
: : 也不好意思劳烦朋友特地出来陪自己一起走
: : 等到了教室 有其他人看到自己走过来
: : 跟你说了一句
: : "怎麽只有你一个人"
: : 根本就是一整个鼻酸
: : 眼泪也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 : 感觉有点像自己有难 周围的人都不见了
: +1
: 车祸被送到医院,一个人挂号,看医生,照x光,
: 领药,一跛一跛从医院走到公车站牌搭公车,
: 车上没人让座,好不容易回到现场牵车,回到家里瘫在沙发上
: 外面下着小雨,想着明天工作进度,突然觉得很累,
: 人生就这样一天过一天..........................
: 想找个人说话,却没有对象
: 到最後还是只能喝瓶啤酒,也懒的走到床上,就趴在沙发睡了
--
背包客走天涯
http://backpacker.network.com.tw
背着背包,我想要看遍这世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6.178
1F:推 Ruthcat:如思猫的第一次手术是切肿瘤,那时才高中,自己去手术室 12/21 02:18
2F:→ Ruthcat:(顺序讲反了) 所有的检查都是一个人去,我妈只说:我相信你 12/21 02:18
3F:→ Ruthcat:回去再向妈妈报告。要手术那天自己先去手术室等我妈来签名 12/21 02:20
4F:→ Ruthcat:(因为未成年),然後我妈就去照顾我大姑。一个人被推进去 12/21 02:21
5F:→ Ruthcat:一个人被推出来,在恢复室休息到护士认为可以走了 12/21 02:22
6F:→ Ruthcat:就自己骑脚踏车回家。别紧张!因为只是一个喉部小肿瘤而已 12/2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