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se0 (遗忘)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最近发觉
时间Fri Dec 15 15:05:51 2006
小妹
(谜之声:你不小了!都当阿姨的份了!)最近感觉好空虚...
没来由,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单身太久吗?也不会!前一两个月才刚入团..
不知道大家单身太久会不会像我这样..
症状===========
夜深人静的时候,非常想看书。
没有书就感觉很难过!
如果没有看书,自己就会胡思乱想~~
甚至出现一种症状,任何人都好!
只是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让我有个依靠...安静的抱一下也好!
心理的空虚就会一扫而空?
=================
虽然有小我6岁的小弟弟要追我,感觉还是不适合啊 ="=
很像在跟自己的弟弟交往一样( ̄ー ̄;) 囧
我看我还是单身一个人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6.237
1F:推 lalaking:状态单身 12/15 16:37
2F:→ lalaking:借你抱 @@" 12/15 16:38
3F:推 those0:谢谢 ^^" 12/15 20:33
4F:推 Efran:9度C的天气时.......难免有同感呀! 12/18 00:37
5F:推 daisyshu:买只超大毛绒绒泰迪熊来抱:) 12/18 23:29
6F:推 civa:我也会想抱人耶 可是不是任何人都好 总不希望有误会产生吧 12/24 21:23
7F:→ civa:不过这一点都不成问题 因为没有人要给我抱XD 12/24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