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15 12:37:30 2006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如思猫是只不太重吃的猫,偏偏又是一只贪食猫(这样有矛盾到吗?)
: 总想着要吃一顿饱三餐,所以对如思猫来说,单身最心酸的事,莫过於......
: 一个人去吃 吃到饱的麻辣锅,要被加收 100 元
: 超心酸的!
你遇到不好的店
像我~~~~之前超夸张的
也是吃到饱的火锅店 只剩六人座
他也是让我一个人座(其实是别人不愿意并桌)
也没加收钱阿........
--
是空白的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