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ang (倾斜四十五度的雨)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Thu Dec 14 10:57:45 2006
原文吃光光~
应该是东西不见,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就很心酸...因为买不到啦
还有明明很喜欢吃的餐厅或是地方,偏偏地方很小.大都是两个人去吃的地方
就会觉得很不想去..其他人就会觉得你很可怜...
但是我不这麽想...但是也就少去吃吧...
都跟同学朋友说.我是奇数会员.
他们都是有闪光的偶数家庭....
自己单身两年来,很少有哪种孤单的感觉...
除了以上的状况外.不然都是快乐的加入别人的偶数聚会
自己ㄧ个人 逛街 吃饭 看电影 读书 超棒的.
有时候,频率不对的人ㄧ起出去.很痛苦呢
自己开心的唱着歌,吃着东西,想去哪就去哪.
何来寂寞可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4.58
1F:推 cleawhite:快乐的时候没人分享才心酸 12/14 11:23
2F:推 those0:推一楼.. 12/14 12:51
3F:推 imel:推 跟频率不对的人还不如自己来的快乐多了 12/14 14:22
4F:推 sdfasdfer:推~ (噗 没跟人分享情绪的习惯 结果是我朋友比较心酸) 12/14 14:52
5F:推 lizhg:推~楼上 12/1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