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Thu Dec 14 07:41:04 2006
如思猫是只不太重吃的猫,偏偏又是一只贪食猫(这样有矛盾到吗?)
总想着要吃一顿饱三餐,所以对如思猫来说,单身最心酸的事,莫过於......
一个人去吃 吃到饱的麻辣锅,要被加收 100 元
超心酸的!
--
其实生病了,就自己去看医生就是了,有人陪和没人陪,医生会开不一样的药吗?
--
搞不太懂为啥生病啦、车祸啦,一个人就会觉得心酸?
"怎麽你是自己一个人?" ??
?? 啊~就不想麻烦别人咩~有啥好奇怪、好心酸的?
--
如思猫已经一个人去看医生看半年了
因为脊椎受伤,天天要去做复健,目前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行动也都需要撑着扶手,
可是看病拿药、买菜煮饭、帮猫洗澡、钉门框、装门帘、吃下午茶
还不都是一个人?如思猫可能是没空去想到心酸吧?
--
忍不住想问:单身的快乐,你真的懂麽?
--
欢迎观临 Ruthcat 的猫猫窝:
http://Ruthcat.pixnet.net
(念 "观" 时,嘴巴要压的扁扁的,这样才有 "ㄙㄨㄥˊ" 到哦~~ ^_^b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59.189
1F:推 nuallty:为什麽要加收一百呀???? 12/14 10:19
2F:推 those0:可能~~吃太多吧~~我猜...要不就是服务费.. 12/14 10:29
3F:推 shade11:拍拍 猫咪乖 12/14 13:13
4F:推 sdfasdfer:推吃到饱火锅要加钱 一个人唱歌跟出去玩也比别人贵 12/14 14:48
5F:→ sdfasdfer:这就是我心酸的地方(好在美食跟旅游都能抚平心里的创伤) 12/14 14:49
6F:推 sivaanny:单身周周看病+1,也觉得一个人去就好了 12/14 19:51
7F:推 Ruthcat:给一二楼,因为通常一个人去吃,会占用二~四人座 12/15 01:36
8F:→ Ruthcat:你一个人缴一个人的费用,让他们少了机会多赚一~三人的钱 12/15 01:37
9F:→ Ruthcat:所以要加钱,这就是对单身的歧视啊~~火大~~~~ 12/15 01:37
10F:推 those0:难怪~~我没被收过钱~~因为都跟我妹出去的 12/15 13:24
11F:推 YangWenli:坚强独立的猫 :) 12/15 17:05
12F:推 petitbeau:为什麽一个人去吃饭要加钱啊 感觉好不公平 = =" 12/18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