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li (工作难找(g))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Wed Dec 13 15:14:26 2006
我 单身 到今年过完..就满5年了
最近深深觉得 当自己身体不舒服时 或是 工作很累时
会特别的心酸阿 呵呵....会....特别的想要有个伴在身边!!
当我身体不适时 在旁边照顾我 ..
当我的工作 另我 觉得累时 会希望在下班时 有个伴倾听我的抱怨..
..............................
嗯 就只有 这个时候 会想要 有个伴....
但 有时会 又觉得 顾好自己就好罗!!!!
突然想到 上个月 同事跟我借钱时..我拿钱给她时 她说了一句:
唉~~还是没有交男朋友比较好!!!!
因为她跟男友一起住在外面 多1个人来分享自个的钱....实在..痛苦阿!!呵..而且
又赚不多....=口=..我深深能体会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0.214
1F:推 worf:你可以找一个包养你的男朋友阿 12/13 17:56
2F:→ worf:说不定还可以赚钱 ... XDXD 12/13 17:57
3F:推 those0:现在的人蛮恐怖的~~说不定包养还会养出人命呢 12/13 19:31
4F:→ those0:还是自己的钱花得比较安心........ 12/13 19:32
5F:→ contacthaha:还是一个人简单,2个人好麻烦 12/13 20:30
6F:推 chrishsin:一个人简单,两个人麻烦,三个人心酸,四个人好乱.... 12/13 22:36
7F:→ YangWenli:这个嘛....要自己照顾自己,自己倾听自己噜 12/1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