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man (明镜止水)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单身真好,真的..太好了
时间Tue Dec 12 17:21:51 2006
楼下是住了一年多的班对朋友
男方女方我都认识
恩爱的时候真的很恩爱
可是吵起来简直就像地狱
今天又是如此
只因为了一些小事
闹到打起来
我是住在楼上还不至於受波及
楼下的另外一间室友就被硬拖出来当挡箭牌
吵得很严重的时候
甚至连家具的碰撞声,吼叫声,哭叫声都听得到
说是不受影响也不可能的
我每次看到他们总是会在心理想着
所谓的情侣就不过是这样吧
表面上看起来是光纤亮丽的...
心冷了
一个人 与其要受别人的想法左右 不如活出自我
爱不过是短暂的虚幻 不切实际
当住在一起看清对方的优缺点时
爱还会是爱吗
这也是现代人的爱情吧
不如放逐自己
追求梦想於此人生
也比浪费时间在男女间的尔虞我诈中好
真正的爱情哪需要强求呢
该到的 它就一定会来
有人说 大学生的恋爱都不是真正的爱情
我想是的
置身事外
才可以知道利与弊
至少
我还没有看到孑孓一身的坏处
------------------------------
拜托楼下不要吵了
我想上厕所阿╭ ﹀◇﹀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2.167
1F:推 shade11:也许他们觉得那是一种娱乐也说不定XD 12/12 17:58
2F:推 those0:应该没人想一直吵架吧...不过一直放闪光也很讨厌.. 12/12 18:40
3F:推 golimit:是不是孑然一身啊? 12/12 23:12
4F:→ leahfei:孑孓....是蚊子小时後吧XD!!! 意外的笑点? 12/13 00:58
5F:推 sawaman:阿哈哈哈..太久没用成语 ̄▽ ̄||| 12/13 04:22
6F:→ sawaman:不过今天真的是吵到差点叫警察,感觉就跟仇人在打架差不多 12/13 04:23
7F:推 leahfei:推 叫警察 12/13 12:10
8F:推 YangWenli:深有同感 12/13 22:38
9F:推 civa:讲到这不禁勾起我黑暗生活的片段 不过主角不是我 是我室友="= 12/24 21:18
10F:→ civa:还好後来搬出来自己住了 果然要全然的"single"才开心啊^^ 12/24 21:18
11F:→ iso77777:那你就一辈子单身吧 03/14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