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icky (深蓝透明旋律)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Mon Dec 11 22:59:08 2006
※ 引述《those0 (遗忘)》之铭言:
: 看到这个标题~~也是让我想起以前
: 虽然有些不好的回忆...但是,都过去了
: ==============
: 我在去年跟今年的前几月份(忘了几月)
: 因为生病住了院。
: 现在想想,只有家人好呐...照顾你吃东西、换衣服、洗衣服
: 而我的另一半呢............在家
: 我问他,为什麽我住院了~~你不能来看我?
: (↑我觉得很心酸,因为都没人来看我,只有我家人,还有我最好的朋友pa)
: 他只是很紧张的说,他妈不让他来,因为怕他被我传染(我得肺炎,还有肾脏发炎)
: 其实说真的,听到这句话我很生气!
: 因为他儿子发烧、生病的时候我都在他身边。
: 甚至苦苦等待他当兵回来,想结婚。
: ====================
: 当然,发这个文也不是要说什麽
: 我只能庆幸,已经跟他分手了!
: 一个连自己女朋友都无法探病的人而言,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麽理由跟他一直下去
: 虽然到最後,是他说分手的。
: 不过我觉得这种心情真的很沉重!很不好受。
: 尤其是当事人的妈妈说出这些话的时候.........
: 当时,我在医院真的很想哭..
: 可是爸妈都在旁边,什麽都不敢讲..
: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真傻
: 有感而发啦~~看到大家生病的时候都那麽痛苦 >"< 害我想起以前
受伤的时候吧...
不管是身体的或是心灵上的伤口...
当脆弱找上门时...
再多的坚强都会瞬间崩毁...
结论是尽量不要感冒...
不要受伤...
不要发烧肠胃炎...
虽然有点难...
但至少没有找到一个对的人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1.165.251
1F:推 those0:推最後一句话~~中肯呐... 12/12 08:18
2F:推 cleawhite:最後一句真的很震撼~ 12/12 12:01
3F:→ pinkfly36:当自己住外面,生病时,自己一个人超酸的. 12/12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