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tonecold (达叔)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这是个奇妙的感觉
时间Mon Dec 11 00:31:34 2006
先说好这是我的碎碎念
==============================================================================
这个周末 是个不无聊的假日
一直到现在 我的心还是暖暖的
---------------------------------------
话说我爸跟我妈
两个很随性的老人(其实没多老 因为他们蛮早婚的)
星期六早上打电话跟我说要来高雄後
我就开始没有赖床的情绪了
"花莲到高雄明明就很远 也不坐火车 迷路了怎麽办" 我心里开始碎碎念了
到了下午两点 带他们回我住的套房
大约两点半吧 朋友打电话来找我逛街
"我爸妈来了 所以不能去了" 我这样说
挂了电话之後 突发奇想的跟他们说了
"其实本来人家要介绍女生给我认识的 可是你们来了 就不去了"
然後看着他们两个苦恼的样子
哈哈 还蛮有趣的
"你可以跟他们去逛街阿 我们两个待在这里不会无聊啦"
"那...晚上要不要请他们吃个饭"
看着他们烦恼着是不是打扰到儿子未来的幸福
我忍住心理的笑意 还要装做没事的样子
--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
倒也蛮惬意的
放假尽情打球 做想做的事
如果什麽都不想 那就什麽都不做吧
转转电视 还是跟隔壁的小花狗玩耍
虽然他总是让我满脸口水...
--
晚上带他们去爱河旁边的公园
看着熟练的剪影 不禁佩服这一分钟剪完又一刀不断的功力
星期天的早上
看着他们离去
不知道什麽时候 我竟然也变成了老妈子
"到枫港了没有" 我问
"我们刚刚又迷路了 还好有去问路 现在在枫港吃中午了"
"到家了没" 我又问
"刚到家 现在在吃面"
--
虽然是独子
可是没什麽压力
可能我妈早就知道 "这个家的男人都是无法控制的 那就顺其自然吧"
目前最大的心愿
就是过年包个大一点的红包
你们的媳妇....
再说吧
一个人的生活
挺不错的
不是吗
--
想知道各位会不会也有这种压力
虽然这对我来说不是压力
只是想到我家这两个可爱的老人
忍不住会心一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4.45
1F:推 merciel:你爸妈真的好可爱~呵呵^^ 12/11 01:56
2F:→ sstonecold:嗯 走高速公路对住东部的老人来说 应该可以算是一种 12/11 13:21
3F:→ sstonecold:特异功能吧 虽然他们不敢开快 也常常下错交流道 12/11 13:22
4F:→ sstonecold:可是我还是觉得我爸很厉害 ^^ 12/11 13:23
5F:→ lalaking:那来台北 不就完蛋了 到处问路吧 恐怖的建设 12/11 14:16
6F:→ lalaking:快脑残了 最近又开了一道机场地下道 真是方便 12/11 14:17
7F:→ sstonecold:去台北不只他们完蛋 连我都完蛋了 >.< 12/11 16:31
8F:推 merciel:喔~不! 去台北找捷运就OK了吧~:P 12/11 20:29
9F:→ sstonecold:捷运是没问题的 只要一想逞强 结果就只有迷路了 12/12 00:51
10F:推 ojh:可以请问一下原po几年次的吗? 12/13 13:33
11F:→ sstonecold:70啊 已经是叔叔辈的了 有种岁月不饶人的感觉 12/13 19:25
12F:推 YangWenli:推一楼^^ 12/13 22:31
13F:推 ojh:想当年我在你那个年纪的时候 跟父母说我不结婚 他们也没意见 12/14 10:23
14F:→ ojh:随着年纪越来越大 他们会慢慢给你压力的… 12/14 10:23
15F:推 goddora:很有感觉的一篇 12/15 16:35
16F:→ sstonecold:回ojh 现在也只能希望以後不要遇到你说的情况了 ^^ 12/16 09:16
17F:推 civa:你爸妈好可爱^^ 12/24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