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mayin (卡车)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没啥不好 很自由
时间Sun Dec 10 10:18:18 2006
※ 引述《renjie (renjie)》之铭言:
: 其实我觉得单身除了自由这个好处外,
还有另一个很重要的就是不用去烦恼另一个人ㄝ,
之前还没脱团前,每次出去吃东西,都会怕另一个不想吃什麽不想吃什麽,
最後好多自己想吃的都不能吃T。T
还有就是也不用去担心他跟谁出去阿 怕他对谁动了心;
想要干麻就干麻,可以跟很 n的异性朋友出去玩而不会被念,
也可以出去不一定要找另一伴˙˙˙好多好多。虽然在一起的时候确实也满开心的,
但是就我上段恋情来说,是担心多过於快乐,
我觉得那样的生活搞的我自己好像快得忧郁症了@@
反正,我觉得单身真的比较快乐啦!
单身,本来就比较快乐呀!
自由自在,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不用在乎另一方是否喜不喜欢自己做的事
电话费还可以省一点= =
所以,还是一个人比较HIGH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34.212
1F:推 ilavu99:两个人在一起我最头痛的就是吃饭问题了....囧rz 12/10 17:50
2F:→ lalaking:不管是跟另一半 跟朋友也有这问题... 12/11 14:12
3F:→ lalaking:所以尽量了解朋友不吃什麽 就不去那样的地方 12/11 14:13
4F:→ lalaking:这样在选吃饭地点比较好选 12/11 14:13
5F:→ lalaking:最好可以找到一起到处吃好餐厅的朋友 12/11 14:13
6F:→ lalaking:这样吃起来会有更爽的感觉 12/11 14:14
7F:推 h900147:一个人真的不用去担心那麽多无谓的事情耶~浪费满多时间的! 12/11 15:34
8F:推 tripttlife:推「电话费还可以省一点= =」 12/14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