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hfei ( Leah)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理由
时间Sat Dec 9 11:50:55 2006
看了你的问题我再补充一下,
如果有人问我怎麽可能没有男朋友,
我都会说,因为没有对象,
而不是,因为我宁缺勿滥,
宁缺勿滥只是提升自我价值的幌子,
事实上我们的确是没有被自己喜欢的对象追求,或甚至根本没有这样的对象,
而我也不觉得这样有什麽好骄傲或是自卑的。
单身者的生活?
就跟一般人的生活一样阿,一样起床需要刷牙,衣服脏了要洗,
想看书去书店,想喝咖啡去买咖啡,想看电影就去看电影,
难道单身的人需要有一套不一样的生活准则吗?
养猫、出国旅行、练瑜珈? 看了我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这些事情不用单身也能做吧? 怎麽单身者做起来就有别的意思?
怎麽规划未来?
单身者的好处就是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考虑的事情少了一个人,
自由许多,但是必须考虑的经济、家人、朋友,应该跟非单身者一毛一样吧?
身为单身者,我唯一的困扰就是好朋友跟我抱怨男女朋友的不是时,
我不能拿我的另一半来跟他头筹敌忾一番,
我朋友和男女朋友吵架时向我投以羡慕的眼光,我没有办法拍拍她的肩跟他说
welcome to my world,我还是要鼓励她努力去解决问题,
毕竟对我来说,要碰到一个你喜欢,对方也喜欢你的,又可以试着在一起的,
真的不容易,再者,从恋爱者转换到单身者,的确有一段难熬的过度期,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朋友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再说一个我很enjoy的时刻,对自己不看好的朋友和朋友的闪光说:
我真的不看好你们!
(我是恶魔XDD)
(反正他们也不敢回嘴说:你自己也没多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1.180
1F:推 lizhg:推~每个人都要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12/09 13:21
2F:→ sightproof:推..宁缺勿滥..没有男朋友又怎样~~ 12/1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