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awhite (左旋C)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种独特的单身感受
时间Fri Dec 8 22:14:27 2006
※ 引述《Nimizu (想撒娇)》之铭言:
: 日子平静 虽偶有涟漪 但我是自适快乐的
: 生活真的很简单
: 平常就上课 补习
: 跟朋友吃个饭 陪她们逛逛
: 一个人在料峭中骑车出门
: 觉得好冷
: 轻轻颤抖
: 却又享受这种只有自己的孤单美感
: 方向 是自己决定的
: 已经过了在人群中恍惚像要迷失的时期了
: 我稳稳感觉自己伫立在此刻
: 会心笑着书中的文字
: 隐隐周遭的热度 提醒着还有别人
: 有时眼光停留在男孩身边笑得灿烂的女孩
: 感受到幸福
: 更期许自己笑得比她更开心
: 没有非要携手才有勇气
: 这样宁静 怎会不好?
其实生活着
不一定有什麽理由
因为什麽理由而生活
好像更容易孤单
我写的东西都很主观...
像有人问什麽是唐老鸭过圣诞
其实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小时候家人骗我有圣诞老公公
我也甘心被骗到小学六年级
因为假装相信才会有礼物呀 ^^"
然後每次看到米老鼠唐老鸭圣诞节特别节目
就会想到世界上有多少个像我一样阴险的小孩
期待着隔天床头的礼物呢?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麦当劳里
偷别人的生活方式
每个假日穿球衣向高中女生搭讪的无聊男子
最近穿上风衣了 恩 原来冬天了
原来他也会换季
每天点二份一号餐+大薯+大杯可乐的阿姨
最近只点一份
是因为发现自己胖了吗?
唉呀这群高中生又把苹果派冰淇淋番茄酱辣椒酱
和杂七杂八的饮料混在一起
猜拳输的人倒大楣了 想当年我猜输过 很难吃的 (笑)
阿对了还有....
去跟店员点卤肉饭的人越来越多
是不是冬天大家都寂寞呢
快乐吃着快乐儿童餐的小鬼们
二十年後三十年後
换你们出钱让你们的孩子快乐
原来人都喜欢先乐後苦 !?
圣婴年的冬天
和以往没有不同
看着天真的表妹对姑丈撒娇
"圣诞老公公今年会不会送我好大的哆啦A梦*^^*"
我笑了
原来你也长大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4.34
1F:推 heyaj:推~很喜欢你文章的感觉:) 12/08 22:27
2F:推 buniro:真的有人会在麦当劳点卤肉饭吗?XDDD 12/08 22:41
3F:推 cleawhite:真的呀 XD 还有人... 12/08 22:44
4F:→ cleawhite:"小姐...我要点一份你最灿烂的笑容^^" 12/08 22:45
5F:推 belle1217:真的好令人喜欢呢! 12/09 01:09
6F:推 those0:.....3楼你点过??? 12/09 15:28
7F:推 Mustang428CJ:点完了顺便把他的芳心外带是吧XDD......... 12/09 18:16
8F:推 cleawhite:楼上外带过 orz 12/09 18:22
9F:推 mavis517:我也喜欢你这文章的感觉,默默体会生活享受单身︿︿ 12/09 19:02
10F:推 sli:对你那句:为了什麽理由而生活 反而会感到孤单 很有感觉... 12/10 01:18
11F:→ sli:单身的生活让人对事物的体悟变的更细腻了.. 12/10 01:20
12F:推 wujl0828:希望圣诞老公公可以送我宏鞑电的股票...不准扣税喔~! 12/11 00:49
13F:推 imicky:我在麦当劳点过牛肉面.. 是年轻时的事了... 12/1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