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526 (只是个人)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8 17:36:28 2006
※ 引述《serb (大学生...都怪怪的)》之铭言:
: 对这个问题还蛮好奇的?
: 因为自己是一个北上念书的南部小孩
: 单身算蛮久了~唯一一次的恋爱短短结束没啥感觉~
: 目前~享受单身能自由乱玩的时间
: 可以一个人去吃大餐去旅行去拍照~无拘无束
: 不过有时还是会感到心酸的时候~
: 尤其在生病或受伤时~
: 像之前~手受伤去缝针是一个人去的
: 今天~摔车受伤是一个人去挂急诊的
: 总感到有股心酸的感觉~
: 会让我想起家人~有点想哭
: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在啥时会有心酸的感觉说
跟原PO一样是北上念书的南部小孩
生病的时候真的会很想家呢
记得前一阵子因为吃坏肚子
一整晚一直在发冷
手脚发抖脸又发烫
缩在棉被里一直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更惨的是还是自己一个人住
要是死了也不会有人发现呢 XD
等到有力气动了之後
还要自己一个人走路去看医生
再拖着疲累的脚步回家
想打电话给家里的人
电话还蛮响就赶紧挂掉
因为已经想哭了
虽然我一直都觉得单身也不错
不用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时间
每逢过年过节又不会让荷包大失血
可是生病或受伤的时候
还是希望有人陪呢
--
如果想见到彩虹 就得忍受下雨
http://www.wretch.cc/blog/mgmg7505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