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sync (旺财‧你不能死阿)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8 14:52:18 2006
最心酸的时候
就是脚受伤撑拐杖一跛一跛去学校上课
周围却没有人搀扶
不是因为没有朋友 而是朋友都住宿舍
自己一个人住外面 加上没有情人
也不好意思劳烦朋友特地出来陪自己一起走
等到了教室 有其他人看到自己走过来
跟你说了一句
"怎麽只有你一个人"
根本就是一整个鼻酸
眼泪也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感觉有点像自己有难 周围的人都不见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85.130
1F:推 daniel560335:旺财,你不能死阿 12/08 16:17
2F:推 kensou0926:小强~~~~你不能死啊~~ 12/08 17:36
3F:推 dcw327: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我也车祸过...一个人跛脚的日子 12/2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