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8 12:07:55 2006
※ 引述《those0 (遗忘)》之铭言:
: 我在去年跟今年的前几月份(忘了几月)
: 因为生病住了院。
: 现在想想,只有家人好呐...照顾你吃东西、换衣服、洗衣服
: 而我的另一半呢............在家
: 我问他,为什麽我住院了~~你不能来看我?
: (↑我觉得很心酸,因为都没人来看我,只有我家人,还有我最好的朋友pa)
: 他只是很紧张的说,他妈不让他来,因为怕他被我传染(我得肺炎,还有肾脏发炎)
: 其实说真的,听到这句话我很生气!
: 因为他儿子发烧、生病的时候我都在他身边。
: 甚至苦苦等待他当兵回来,想结婚。
嗯~~~~~~你比我好一点耶........
我上次住院 一个人办住院 一个人整理东西
一个人坐在床上等明天早上的开刀
一个人被推进手术房....
出来 清醒 张开眼看到第一个人是邻床的病人
跟护士要求给止痛针.....
晚上因为中午睡太多 睡不着 看着护士走来走去
住了三天 到医生说你可以出院了 我就整理东西 办出院手续....
嗯....不过那时候我真的觉得有点孤单 因为我自己没办法靠自己
当然 我的手机也从来都没有响过....
还好有护士~~~~~
--
是空白的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34.107
※ 编辑: erain 来自: 218.170.34.107 (12/08 12:09)
1F:推 those0:拍拍~~~相互加油吧!! 12/08 12:43
2F:推 shade11:阿勒 一个比一个惨 = =" 加油~~~ 12/08 14:05
3F:→ lalaking:真惨 12/08 16:47
4F:推 Bocaj:讨厌,我看了忽然觉得很难过 12/09 01:28
5F:→ Qspicy:加油 因为是一个人所以就得格外地努力 柑笆爹 12/10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