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se0 (遗忘)
看板single
标题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8 08:32:51 2006
看到这个标题~~也是让我想起以前
虽然有些不好的回忆...但是,都过去了
==============
我在去年跟今年的前几月份(忘了几月)
因为生病住了院。
现在想想,只有家人好呐...照顾你吃东西、换衣服、洗衣服
而我的另一半呢............
在家
我问他,为什麽我住院了~~你不能来看我?
(↑我觉得很心酸,因为都没人来看我,只有我家人,还有我最好的朋友pa)
他只是很紧张的说,他妈不让他来,因为怕他被我传染(我得肺炎,还有肾脏发炎)
其实说真的,听到这句话我很生气!
因为他儿子发烧、生病的时候我都在他身边。
甚至苦苦等待他当兵回来,想结婚。
====================
当然,发这个文也不是要说什麽
我只能庆幸,已经跟他分手了!
一个连自己女朋友都无法探病的人而言,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麽理由跟他一直下去
虽然到最後,是他说分手的。
不过我觉得这种心情真的很沉重!很不好受。
尤其是当事人的妈妈说出这些话的时候.........
当时,我在医院真的很想哭..
可是爸妈都在旁边,什麽都不敢讲..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真傻
有感而发啦~~看到大家生病的时候都那麽痛苦 >"< 害我想起以前
--
※ 编辑: those0 来自: 210.59.16.237 (12/08 08:35)
1F:推 shade11:秀秀... @@ 12/08 13:48
2F:推 suyichu:(拍拍)恭喜你!因为你要是真嫁了 你以後所受的委屈一定更多 12/08 16:18
3F:推 someemos:good job! 12/08 17:30
4F:推 sudoku:推2楼~~ 12/08 17:59